公告

第二頻道正式成立 初時主打跑Online影片

發佈日期: 2016-06-09 撰文:  分類: 全部動態公告

適逄香港跑Online踏入十週年,前身「TALELTLY童話佐林台」的TPodHK – Taleltly Production將在2016年暑假重啟跑Online影片製作。為免影響已經轉型上載生活教學影片5年的TPodHK主頻道,新製作的跑Online影片將上載於新開設,由成員佐林全權管理的TPodHK第二頻道。

頻道第一階段的製作題材圍繞跑Online影片,包括遊戲實況和主題影片。頻道亦會分享佐林的翻唱影片。未來頻道的製作範疇會逐漸擴充。

歡迎訂閱TPodHK第二頻道,連結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Uy5DWvjbz9NmjLB8jxwe8A/

Taleltly Production Official Telegram Channel

發佈日期: 2016-04-30 撰文:  分類: 全部動態公告

taleltly_at_telegram
為方便各位時刻留意我們的消息,我們已經在Telegram設立官方頻道 @taleltly ,讓你不會錯過重要的消息。

為了避免過大數據傳輸,以致巨額收費,您可以往設定關閉「自動下載媒體」,使本頻道發送的圖片/影片/錄音不會自動載入至您的裝置。

此外,您亦可以透過關閉本頻道的通知聲音,以減低對您的騷擾。

歡迎你進入以下連結,開始跟隨我們︰

https://telegram.me/taleltly/

使用智能手機的你,亦可以利用以下的QR碼進入頻道。
Taleltly

如您未有Telegram,可以前往Telegram官方網頁了解詳情,再在您的裝置上安裝。

現時Telegram已支援iOS、Android、Windows等平台。

https://telegram.org/

TALELTLY.NET新風格

發佈日期: 2012-10-23 撰文:  分類: 全部動態公告

全新風格,全新心情
TALELTLY.NET已經轉用新網站風格,
帶來更多新功能, 如下:
-新增部落格功能,用於發佈詳細公告
-首頁展示圖片自動轉換
-優化睇片系統界面
-網站導航及小標題中英對照

Have a nice day!

Director LTLY
2012/10/23

TLForum正式結束運作

發佈日期: 2012-10-16 撰文:  分類: 全部動態公告

各位好,

由於TLForum和LiveZilla客戶服務系統使用率偏低,使更集中於Taleltly Production的製片工作,於今天正式結束 TLForum 和 客服系統 的運作。多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!

另外,由於LiveZilla已停止運作,所以Taleltly Production以後只可利用MSN查詢,
以下兩位Directors的MSN:
TALE: [email protected]
LTLY: [email protected]